浅色的梦

浅色的梦,你记不住

家规之姐姐(一)

1进家之前请脱鞋

(1)请尽量保持鞋子是干净的,如果干净就放在屋子的鞋柜里,可不上锁,切记鞋不能湿,如果湿了请离开这家,去下一家直到鞋子干了,再停下来,否则后果自负。

(2)如果不干净但不带水就把鞋子放在门闫边,等待它干净后,请立刻把它们拿回屋,并锁在鞋柜里,如果鞋子消失请第二天不要穿鞋,除非你想做一个不用休息的人,鞋子没有消失就把鞋子给妈妈检查,如果发现脏了,请立刻回家

2衣服要整理好

(1)衣服请按颜色分类,家里没有红色衣服,如果有请交给妈妈

(2)带花纹的衣服很少见,你只有一件,如果你看到第二件,那一定是你弟弟的,你必须要还给他,除非你很喜欢他在你身边玩水

(3)衣服如果少了,请不要担心,那是妈妈收起来了,衣服如果多了,那是妈妈买新的了

(4)衣服如果不合身,请不要穿,找爸爸借钱,切记要还!!!给妈妈,让妈妈帮忙买,不要跟妈妈讲买什么,她什么都知道!!!
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